音悦台||新裤子乐队:复古且浪漫

新裤子乐队是现今中国最耀眼、别具一格、也是最具冒.险精神的偶像摇滚乐队。多年来,新裤子带着他们独具一格的复古情怀,始终站在潮流的风口浪尖,以“ 新裤子体系”美学引领了中国时尚文化的发展,被多家国外媒体赞誉为"中国最时髦的乐队”。他们热衷于充满怀旧色彩的东方元素,怪力乱神的惊艳舞台表现力是任何中国乐队无法复制的。乐队主唱彭磊在面对定义乐队风格的时候这样说到:乐队最初是一个朋克乐队,然后转向新浪潮,搞过“土摇”,到后来发现“音乐形式其实是外在的,真正让人感动的还是你在音乐里表达的真实的情感”。但新裤子的所谓真实,并不是将感情浮于表面,而是藏在矛盾、冲突的乐曲之中。

所以他们也总是这样表现着矛盾:在鲜艳有趣的卡通背后,掩藏着的是黑暗与破坏;在活泼明快的音乐背后,掩藏着的是失望和忧郁。


编辑:刘议莹

播音:刘佳丽 杜双全

后期:刘佳丽


《你要跳舞吗》

《生活因你而火热》

《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》

如有侵权,请通过网页下方联系方式联系我们删除。

 

00:00 / 00:00